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足协杯首轮赛程基本确定 延边队首轮战湖南湘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2月21日14:41

  本报讯(记者 陈涛 郭雍皓) 昨天中超、中甲总结会结束,除了确定了中超赛程、中甲赛期延后一周开赛外,足协杯首轮的赛程也基本确定。5月4日延边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

  今年的足协杯将只有中超、中甲的球队参加。首轮比赛将从5月4日开始,共进行6轮比赛决出冠军。足协杯前三轮的比赛日期分别为5月4日、5月11日、5月25日。参加亚冠的山东、天津、上海、杭州将直接进入8强。此外,上赛季中超联赛5~10名的球队则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16强,长春亚泰为去年的联赛第9名,直接进入16强。

  无论是延边还是亚泰,在足协杯上的成绩均不佳。能通过第三轮的次数寥寥。1999年延边队杀进了四强,可是最后时刻被山东队的外援巴力斯塔打进一球,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当年山东鲁能拿到了双冠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