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确认布朗入主紫金军团 本周内将会正式签约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6日09:25
迈克-布朗组图回顾

布朗传记 布朗十大经典战役

     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洛杉矶湖人队25日宣布,他们已找到“禅师”杰克逊的接班人,他就是前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

    湖人队当日发表的声明称,他们已在原则上与布朗达成为期四年的执教合同,布朗因此将成为湖人队史上第22任主教练。该声明说:“我们与布朗见了面,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已达成一个原则性协议并有望在未来几天正式签约。”

    根据这一合同,布朗将在未来四个赛季带领湖人队征战NBA,他的合同总额为1825万美元。有报道称,布朗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与湖人队正式签约。

    41岁的布朗在骑士队执教的五个赛季里取得272胜138负的佳绩,其间一次打进总决赛,两度跻身东部决赛,2008-2009赛季当选最佳主帅。上赛季他指挥下的、以詹姆斯为首的骑士队取得了全联赛最佳战绩,但在东部半决赛中却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结果布朗被迫“下课”。目前他在电视台做NBA解说嘉宾。

    曾经的弟子詹姆斯称布朗是位杰出的主教练,“我很尊重他,正是他的帮助成就了我的今天”。

    据了解,此次与布朗一起进入湖人队最后考虑人选的还有前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和长期担任湖人队助理教练的布赖恩·肖。

    日前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小牛队淘汰出局后,主帅杰克逊表示因身体健康原因,他至少近期不想再回到赛场边指挥球队。(完)2011/05/26 09: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湖人确认布朗入主紫金军团 本周内将会正式签约

湖人新帅一特质征服科比 布朗飞侠共存值得期待

詹姆斯:湖人得到一伟大教头 布朗成就今日的我

曝科比因湖人选帅困惑 为布朗上任感到无比惊讶

麦克-布朗同意接掌湖人教鞭 洛城新帅年薪45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