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陕西胜辽宁科萨透露获胜秘诀 半场调整改变局势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5月27日09:58
球队获胜,科萨乐开怀。
球队获胜,科萨乐开怀。


  “上半场,我们队打的不是特别好,主要还是有些放松,没有踢出应有的节奏,不过下半场通过换人以及技战术调整才改写了比分,并且最终取得胜利。”昨天下午,在足协杯陕西人和浐灞客场力克辽足后,主教练科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表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朱家伟,不过在我看来他不是最好的球员,场上应该有其他球员比他的表现更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在杯赛中双方都没有压力,因此开场的节奏也不快。上半时陕西队的节奏踢得很慢,这比平时的节奏慢很多,因此场面也比较被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节奏踢得更快,更有侵略性,因此我们进了球,完成了晋级任务。我向我的球员致敬,他们表现出对于胜利的渴望。”本周是一周双赛,“西北狼”打完足协杯获得晋级权,接下来还要转战南京准备与江苏舜天的中超大战。据了解,今天下午,浐灞将士就会直接从沈阳奔赴南京,科萨透露道,“连续客场作战会很辛苦,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们获胜的信心,全队中超此战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争取三分。”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