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辽足合同门纠纷尘埃落定 悍将丁捷留守续约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7日21:04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7日沈阳报道) 今年年初,辽宁宏运爆出合同门纠纷,杨善平、丁捷两名主力球员未能就续约问题跟俱乐部达成一致,这导致俱乐部做出暂停两人训练的决定,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善平率先签约,今天丁捷也正式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辽宁宏运合同门时间尘埃落定。

  杨善平、丁捷两名球员是过去几个赛季球队的重要成员,他们的合同都是在2011年年底到期,因此今年年初辽宁宏运俱乐部提出跟两人续约5年,但是由于对合同条款以及待遇问题存在异议,两人拒绝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字。春节过后,俱乐部通知杨善平、丁捷,要求他们暂时停止冬训,留在家中等待跟俱乐部商谈合同,只有续签合同两人才能继续随队训练,“合同门”纠纷由此爆发。

  春节过后一个月左右,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有所松动,允许两人归队参加训练,并且在合同上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在这种情况下,杨善平跟俱乐部签订了一份3+2的合同,这也意味着“合同门”纠纷解决了一半。但是丁捷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双方僵持不下,丁捷也因此一直未能代表辽宁宏运出现在中超联赛、足协杯的比赛当中。

  过去几个月当中,丁捷一直积极的跟俱乐部进行磋商,直到5月27日双方才最终达成一致,丁捷同意了俱乐部续约两年的条件并且在合同上签字。丁捷合同问题解决,辽宁宏运实现了稳定球队现有框架的目的,至少在未来两三年之内,球队现有骨干球员都不会发生变化,这也为辽足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宏运俱乐部副总林乐丰表示,“很高兴丁捷能够留在宏运队,这对他个人,对俱乐部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