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中超副班长客场挑战南昌 朱炯:年轻不害怕失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5月27日21:49

  中超联赛尴尬四连败,足协杯又遭北京国安6球“屠杀”,中超二年级生南昌衡源队近日的日子很不好过。但生活总要继续,比赛更要接着打。29日晚,目前在中超列倒数第二的南昌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晚场比赛,前来叫板的恰是积分榜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队。两支都输不起的球队,必将展开一番生死搏杀。

  河南建业队曾是江西球迷非常熟悉的一支球队。2010赛季两次在中超的对决,南昌队先是客场0比1告负,回到主场也是1比1憾平,没有占到便宜。

  本赛季初,河南建业队重金请来韩国名帅金鹤范,力图更上层楼。赛季前集训,南昌队主帅朱炯在观看了金鹤范的训练课后,也不禁赞叹:“狠角色啊,有东西。”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样一支被外界广泛看好的球队,却在联赛前8轮比赛中3平5负积3分,沦为了“副班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24日宣布免去金鹤范主教练职务后,河南建业队迅速宣布由赵伟担任执行教练,他们在25日晚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就打出了“换帅如换刀”的神奇,最终以2:0战胜长春亚泰,挺进足协杯八强。

  南昌队主帅朱炯表示:“比分有点大,但也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外,众所周知,我们在联赛排名比较靠后,这周末又有和河南的联赛,所以足协杯淘汰赛被迫用了很多替补球员,有些连中甲都没踢过,而北京国安所有主力都上来踢了,偏偏运气也很好……很多球员会记住足协杯的经历,希望他们能通过思考,了解到我们的不足。我们球队本身很年轻,所以年轻不害怕失败,队员要积累经验,以后取得进步。”(首席记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