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克海尔适做过渡教练 斯科拉马丁示好火箭新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8日14:50

  华奥星空5月28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虽然美国媒体称凯文-麦克海尔和火箭达成协议,但麦克海尔本人却表示:“尚未签约。” 据休斯敦纪事报乔纳森-费根消息,火箭与麦克海尔达成的是四年协议,第四年为球队选项,和前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一样。这位火箭新主帅还未上任就已经把姚明当成边缘人物,在他眼里,两年里一直倍受伤病困扰的姚明只是一个能上几分钟的板凳球员。

  目前姚明正在上海家中享受天伦之乐,他的队友们则迫不及待的向新主帅示好,马丁在得知麦克海尔成为火箭主帅后更新微博说:“我们为解决球队的难题寻找到一块重要的拼图,现在我可以安心训练,因为我们现在又拥有了出色的教练,他可以让每位球员进步,并且可以帮我们向着冠军目标前进!”

  而斯科拉在得知火箭敲定麦克海尔后也在今天早上发微博说:“我们的新教练将是凯文-麦克海尔,在这样伟大的球员手下打球会很有意思,他是我的最爱之一。真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教练的执教成绩喜忧参半,1995年他进入森林狼队管理层,曾担任过临时主帅。率领球队在余下的赛季取得19胜12负的战绩。此外,2008-09赛季,森林狼开局4胜15负,麦克海尔接手主帅一职后,战绩为20胜43负。从他的执教生涯来看,麦克海尔更适合做一个过渡教练。(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