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4:1淘汰公牛获东部冠军 火牛冤家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
2011年05月28日16:35

  本报讯 不等了!北京时间昨天,志在夺冠的热火在东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83:80逆转公牛,用干脆利落的总比分4:1获得东部冠军,2006年总决赛热火正是击败小牛夺冠,这一次冤家又要聚首了。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比赛的过程却极其艰难。比赛前三节,热火三巨头如同梦游,屡屡出手不中,失误连连,其中韦德还出现了创季后赛生涯纪录的9次失误。然而比赛的末节,詹姆斯和韦德复活了,他们联手在最后一节拿下22分,其中包括最后18:3惊天逆转中的16分。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这帮家伙打得太棒了。”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兴奋地说,“这真是一次让人震惊的表演!”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倒是心有余悸,“我们今晚又像经历了一场火灾,但是,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一支极具坚韧性和顽强性的球队。”

  虽然热火把东部冠军收入囊中,但他们的季后赛之旅还远没有结束。有意思的是,这一次,与之聚首的又是老冤家小牛。

  5年前,热火正是从小牛身上踏过,捧起总冠军,当时韦德和“奥胖”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但现在,没有了奥尼尔,却横空加盟了詹姆斯和波什,热火的夺冠几率似乎更大。在ESPN19名专家的预测中,有14名专家认为热火将赢得总冠军。不过“大嘴”巴克利却不这么认为:“这支小牛已经与五年前不一样,我觉得他们的机会真正到来了。”

  无疑,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下周三)在迈阿密开始的总决赛已不仅仅是总决赛,而是场带有宿命色彩的对决。由于热火常规赛成绩优于小牛,他们将拥有多一个主场。

  (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