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时隔一年半重返羊城 坦言感情还是那么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9日03:27
离穗后首次以对手回归
离穗后首次以对手回归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感情还是那么深。”执教广州三年之后转投长春亚泰,时隔一年半后重返羊城,沈祥福成为来访的长春队里最受欢迎的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走进发布会现场的沈祥福逐一和现场的十多名广州媒体握手问好。“在广州执教了三年,直到去年离开。再次回到广州,感觉非常亲切,非常高兴。”沈祥福说。

  本赛季长春亚泰只拿到1胜5平2负的成绩,如此战绩让沈祥福和他的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对今非昔比的广州队,沈祥福并没有打算缴械投降,“和我执教的三年相比,广州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我们(长春队)也有自己的特点,有自己的实力。”

  在广州执教三年,沈祥福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广州球迷,“他们很懂球。”他说起了2008年的一桩往事,“记得2008年在越秀山对上海申花,那天正碰上台风,我们最后输了0∶1。但球迷却让我很意外,当我们的球队大巴从越秀山往下开的时候,球迷在两旁向我们鼓掌、竖起大拇指,这是最让我感动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