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亚泰被绿城逼平已七轮不胜 球迷高喊沈祥福下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1年05月22日15:01

  本报讯(记者王帆)一场土帅之间的角逐,吴金贵和沈祥福握手言和。但走下赛场,带领球队暂时闯到积分榜次席的吴金贵扬眉吐气,而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沈祥福却笑不出来。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八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结果被杭州绿城以1比1逼平。

  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的是长春球员杜震宇,他踢出一记圆月弯刀式的任意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但下半时绿城的国奥小将巴力工日就把比分扳平。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沈祥福与吴金贵握手言和。不过,长春主场的看台上响起的震耳的“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声,让两位主帅间“一团和气”的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暂列积分榜第11位,更可怕的是,他们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创造了该队在中超时代的最长不胜纪录,这样的战绩让沈祥福陷入了信任危机。

  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沈祥福就曾遭遇过类似的危机,主场球迷的倒戈声曾让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勃然大怒。

  上次的经历已经让沈祥福明白,发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一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很简短,他在肯定了弟子们表现的同时,也向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主场比赛还是没有赢球,感觉很对不起球迷。”

  相比之下,带领球队攀升至积分榜次席的吴金贵心情大好,能从长春带走1分,他显得非常得意。“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杭州绿城的表现则要好于对手。”吴金贵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