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于汉超提醒辽足别大意 赞扬青岛速度快球风硬朗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0:10

  今天下午15:30,辽宁队将做客青岛挑战今年中超联赛的第9个对手——青岛中能。

  26日打完足协杯后,辽宁队在第二天乘坐晚间的航班从沈阳启程,并于当天深夜抵达青岛。在去年的两次交锋中,辽宁与青岛的比赛都以平局收尾,不分胜负,但是从历史战绩来看,辽足却稍占劣势。辽足队员于汉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在新教练的调教下已经发生了大改变,所以这次客场挑战青岛又将是一场硬仗。”

  辽足队员看淡过往

  在本月22日战平北京国安后,辽足5胜1平2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青岛的战绩为3胜2平3负,积11分排在第8位。虽然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有5分的差距,但是从历史战绩上来看辽宁并不占据优势。

  在中超的12次交锋中,辽宁3胜5平4负处于劣势,而且去年的两次交锋均以平局收尾。让不少辽足队员都难以忘记的是,去年辽宁本有机会拿到3连胜的百万奖金,但是在主场与青岛的关键战役中,辽足曾在落后的情况下两次逆转,但是对方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辽足也就此痛失百万奖金。

  今年再碰老对手,于汉超已经把胜负看得很淡,“没必要总想着过去,今年青岛和去年的青岛已经是两个样子了,而且我们的目标已经变了,过去的交战能激励我们发挥,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以平常心来面对,做好自己。”

  青岛队球风变化很大

  除了秦升由于红牌被停赛一轮,辽足的其余主力队员都将亮相于青岛天泰体育场。作为辽足副队长的于汉超表示:“我们的情绪很高状态也非常好。但是在观看了青岛的比赛录像后发现,青岛今年的变化特别大,尤其在新上任的韩国教练的带领下,球队作风很硬朗而且攻防转换的节奏也加快了,所以这肯定又是一场硬仗。而且作为我们队员来讲就是要力争打好客场比赛,给辽宁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轮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进入到为期10天的间歇期,经历了联赛和足协杯双重作战的辽足队员也将得到短暂的休息。但是,由于在此期间中国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将分别在昆明和上海进行热身,所以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的两名国脚杨旭和于汉超将直接从青岛飞往昆明,备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