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补时丢球功亏一篑 被沈阳逼平遭遇7轮不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3:21

  补时阶段功亏一篑,延边队遭遇7轮不胜!在中超,长春亚泰陷入低谷七轮不赢,而在中甲,延边队也是状态不佳。昨天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位的沈阳东进,延边队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是却在终场前被对手扳平比分。

  力求走出怪圈的延边队开场后气势如虹,他们对对方球门的狂攻在第39分钟收到回报。高万国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将球打进。下半场,沈阳东进加强进攻。第85分钟,客队凭借刘毅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金敬道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在本轮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0比1爆冷负于重庆力帆,遭遇两连败。其他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主场3比0轻取天津润宇隆,北京理工主场1比4负于上海东亚,贵州智诚与湖南湘涛以及天津松江和湖北中博均战成0比0。

  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今天15时30分进行,由深圳凤凰主场迎战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