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西姆斯失绝杀逆转功亏一篑 决赛虎虎相争如期至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7:50

  新世纪马可波罗曾有机会将比赛拖进加时,可西姆斯近在咫尺的投篮却偏失了,广东东莞银行抓住机会,由哈德森罚中2分,锁定胜局。

  111:115,新世纪遗憾地4分惜败,以0:3输掉了第三次半决赛东莞德比,将老大哥宏远送进了总决赛。而在另外一块场地上,新疆主场111:97击败江苏,以同样的3:0晋级总决赛。

  这是华南连续第九个年头闯进总决赛,也是CBA总决赛连续三年上演疆粤大战。总决赛将从4月15日开战,采用1-2-2-2赛制,常规赛排名靠后的宏远先在主场进行比赛。

  约什哈德森飙得分

  3:2,比赛刚打了1分20秒,新世纪主帅戈尔在领先的情况下叫出了本场第一个暂停,原因是球员们注意力不集中。暂停回来之后,新世纪球员们加强了防守,逼得宏远多次出现失误,这也让宏远主帅李春江不得不5分钟之后也叫了一个暂停。

  此后直到半场结束前,比赛完全由约什、哈德森这两位外援所掌控。约什两次突破上篮以及一次妙传帮助新世纪以1分的优势领先结束首节。而第二节比赛,首节3投1中仅得到5分的哈德森,在三分线外6投4中,独砍23分,一度曾帮助宏远领先了12分。关键时刻,约什给出了回应,2个三分球以及2个罚球,再加上孟铎半场结束时的压哨三分,新世纪仅落后两分结束上半场。

  惊天逆转功亏一篑

  第三节后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在单节砍下16分的海斯里普带领下,宏远将差距拉大到17分。最后12分钟的时间,要想从卫冕冠军手中扳回如此大的分差,无异于天方夜谭,但新世纪差点上演奇迹。

  在付出了孟铎6犯离场的代价下,新世纪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波18:5,一举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但海斯里普的扣篮又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1分。顽强的新世纪并未就此放弃,2分钟内,他们再次打出9:0,胜负悬念再次回归。关键时刻,杜锋的传球失误给了新世纪扳平比分的机会。最后一攻,西姆斯在篮下中投出手,可皮球连篮筐都没碰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