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 凤凰主场0-0战平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9日17:49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中甲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深圳凤凰队在主场与北京八喜队0-0握手言和。比赛中深圳队梁岩峰曾有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同时还有两次打在门框上。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深圳凤凰队由于赛前曝出了欠薪转让等负面消息,目前赞助商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尽管球队之前的成绩还不错,一度排名积分榜次席,但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想要有突破也比较困难。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深圳队因为主场作战表现得更加积极,当然北京八喜队也耐心的在组织进攻,寻求进球机会。深圳队由于急于打破场上僵局,接连错失良机。在比赛中两次击中门框,如果运气稍好或许就可以打破僵局。上半场深圳队在最后时刻进行了换人,张烁被于贵君换下。

  最具争议的判罚来自一个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当时深圳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5号梁岩峰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飞入了客队北京八喜网内,不过主裁判判罚这个进球无效,因为深圳凤凰队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有队员越位干扰了八喜门将,场上比分没有得到改写。下半场双方里来我往都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深圳队用赵铭替下了许博,最后时刻用高增翔顶替了梁岩峰,而八喜队则在第60分钟用王华强换下了王伟,随后又分别遣上杜鑫和姚爽,撤掉王君和李震东,不过两边的换人效果都不是很好。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本轮中甲再添一场0-0的平局。(搜狐体育 爱国)

  深圳凤凰首发: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12-石笑天、14-曹添堡、15-梁岩峰、17-李喆、20-唐淼、25-贝托、28-黄隆、29-张烁

  替补队员:5-王宾、7-于贵君、9-文超、16-张奥、21-高增翔、23-王略、26-赵铭

  北京八喜首发:2-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10-王君、11-刘翔、12-陈方舟、22-王伟、24-班勇、28-董阳、29-保罗、30-莱奥

  替补队员:1-蔡浩宸、2-姚亮、4-季楠、8-杜鑫、14-王华强、20-张爽、27-姚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