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马林:注意力不集中酿苦果 赢得过程却输掉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9日18:57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9日报道) 本赛季大有黑马气势的辽宁宏运在弱队身上栽了跟头,他们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却0-2输给对手,赛后主教练马林并没有显得太沮丧,他说:“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甚至比某些赢球的场次表现还好,但是这就是足球,你赢得过程却不一定赢得结果。”

  本赛季以来,马林很少公开表扬球队,即便是击败杭州绿城、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他赛后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但是这场输掉了的比赛他却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比赛挺好的,从开局到收官队员打得不错,场面控制很好,包括两个边路,前场进攻都很流畅,比赛一直到最后1分钟,队员们都没有放弃,这是值得鼓励的。”

  马林也承认,在关键环节上辽宁宏运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的问题就是出现了机会把握不住,得分能力欠缺,我们丢掉的两个球,还是跟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有关系。如果防守队员注意力再提高一点,这两个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最近几个赛季,辽宁宏运跟青岛中能的战绩欠佳,上赛季正是青岛坏了他们三连胜的好戏,但马林否认队员心理上有阴影,他说:“我认为我们的心理问题不存在,否则场面不会做那么好。今天我们打得很开,边路打的很犀利,边后卫助攻都很好,中场的控制,调度传球,节奏要比其他比赛有进步。队员们很努力,我们要看到他们的进步。”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个间歇期,马林也表示将会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辽宁宏运还有一个内援名额没有使用,俱乐部有意在间歇期引进一名重量级球员,但是具体的人选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