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争议外援爆射破8轮球荒 江苏1-0胜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浩
2011年05月29日21:35
幻灯:苏陕激战科萨表情雷人 争议外援破进球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9日19:4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江苏国信舜天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人和。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凭借达纳拉赫第32分钟的进球,江苏舜天主场1-0险胜陕西人和。达纳拉赫的中超首球也打破了此前的8场进球荒。

  从上周六主场战申花起,加上周中的足协杯比赛,陕西队要在不到10天内连打三场比赛,而且后两场均为客场比赛,陕西队可谓劳师袭远。相反江苏队以逸待劳,上一轮客场遗憾不敌天津泰达后,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以重新振作起来。人员方面江苏队的杜文辉仍未完全伤愈;陕西队人员空前齐整,威尔森、张成林已经伤愈复出,李凯坐满球监,赛前久比奇伤情也有所好转,但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江苏在对阵陕西的中超比赛中,交战记录为2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陕西队一上来反客为主,不过江苏队通过中场的紧逼很快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第5分钟,陕西右路配合后分边形成传中机会,传中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第9分钟,达纳拉赫在前场抢断后,护球至右路传中被挡,陆博飞右路角球开出后并没有什么威胁。第15分钟,陆博飞和孙可连续在右路打出撞墙配合,可惜最后一下分球孙可越位了。

  前15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但谁也未能在场上占据主动。第25分钟,江苏队前场组织进攻,孙可在弧顶处街球转身拉球过人后起脚劲射,球有一个明显的下坠,狠狠地砸在陕西队横梁上。第28分钟,达纳拉赫中路带球连续过了2名陕西队球员后起脚打门,无奈射飞。

  第32分钟,威尔金森中场直塞被陕西队球员腿挡了一下后,达纳拉赫在禁区内获得面对张烈的单刀机会,前者发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江苏舜天主场领先!进球后,江苏队气势不减,陕西对也开始大胆进攻,场面逐渐进入白热化。第39分钟,陕西队传中至禁区被解围出来,赵旭日迎球远射,可惜射门太正,被关震没收。

  第44分钟,毛剑卿右路利用速度硬吃埃雷尔森,被出击的门将关震将球收入怀中。第45分钟,陕西队右路再次突入禁区,传中后射门被封,跟上的球员面对已经没有门将的球门将球射在站在门线上的埃雷尔森身上,江苏队躲过一劫。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

  下半时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达纳拉赫杀入禁区,连续在禁区内做出令人难忘的动作后将球捅给身边的陆博飞,后者接球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50分钟,任航右路回追防守犯规,陕西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赵旭日罚后点,这脚质量很高的,可惜没有人抢到点,皮球滑门而出。

  第52分钟,于海犯规后被裁判黄牌警告,于海不满裁判判罚和裁判发生口角,不过裁判在陕西队其它球员的压力下并未再次出示黄牌,只是进行了口头警告。第59分钟,赵旭日直传毛剑卿斜插后接球射门,可惜偏的离谱。

  第61分钟,陕西队将球吊入禁区,毛剑卿抢到点后抬脚射门,可惜打空。第62分钟,刚换上场的吉翔带球一路狂奔,杀到底线传中,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65分钟,陕西队在江苏队禁区内混战,连续在门前制造出险情,但都没能形成有效打门。第70分钟,陕西队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江苏队解围不远,巴哈利卡无人防守,得球后射门,遗憾打飞。

  第78分钟,吉翔右路杀出一条血路后回敲德拉哈扎,后者传中中路无人抢到,左路刘建业滑铲得球后再次传中,球却阴差阳错的变成了吊门,皮球稍稍高出。第86分钟,张烈被迫弃门而出,在左侧角球附近铲倒孙可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

  第92分钟,陕西队起高球吊入禁区,抢点球员将球顶飞。第94分钟,孙可左路带球到底线附近回敲中路,吉翔起脚远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主裁判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1-0战胜陕西人和,主场两连胜。(搜狐体育 吴浩)

  江苏舜天首发(4-4-2):26-关震,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8-刘建业、9-陆博飞(83′2-曹睿)、21-德拉哈扎、20-孙可,10-达纳拉赫(93′19-布鲁斯)、7-谭斯(61′24-吉翔)

  替补:1-邓小飞、12-艾志波、13-张波、18-李炽

  陕西浐灞首发(4-4-2):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5-万厚良、3-张成林(46′30-刘清),21-于海、7-赵旭日、2-巴哈利卡、27-曲波,9-奥拉维茨(20′33-毛剑卿)、10-威尔森(76′25-李凯)

  替补:22-盛鹏、4-菲尔马尼、14-李晨光、20-朱家伟

相关新闻:

·近5战送11分+15年不胜 南京成西北狼第一梦魇地
·德拉甘妙手治军塑造新核 强悍三外援已不可或缺
·前南内战德拉甘教训前辈 死板科萨难率陕西称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