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穆里奇终场救主保不败身 广州1-1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5月29日21:54
幻灯:郑智遭剪刀脚伺候 亚泰破门队员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5月29日20时,2011中超联赛迎来第九轮角逐,广州恒大队设擂越秀山体育场同来访的长春亚泰队展开较量。双方以1-1握手言和,多利和穆里奇为双方建功。

  沈祥福在这场比赛中面对旧主,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巨大压力。广州恒大队此前保持了不败金身,这场比赛势必希望拿到三分,继续巩固自己的领跑优势。

  第3分钟多利为亚泰博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直接打门,被李帅直接将球得到。第6分钟郑智后场再次犯规,为球队的防守提供了时间。第10分钟李建华右路突破后传中,却没有球员跟上。第11分钟科科维奇后场再次做出传中,却未能把握好准星偏出。第12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4分钟恒大禁区前默契配合,雷纳托得球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6分钟吴坪枫带球突入禁区,还未能打门便被破坏。第21分钟郜林前场突破,伊斯梅洛夫提前铲截将球破坏。

  第24分钟张笑非做出传中,却因过于接近门将而破坏。第27分钟吕建军传球失误,到了恒大球员脚下,险些酿成失球。第29分钟恒大前场获得角球,打向前点后郜林打门偏出。第31分钟恒大传中球,再被亚泰球员顶出。第32分钟客场作战的亚泰反客为主,多利断球后长驱直入,晃过了恒大门将和后卫将球射入了空门,亚泰出人意料的以1-0先拔头筹。第36分钟赵源熙选择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8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制造点球,随后他操刀主罚却被宗磊挡出,丧失了得分的大好机会。第40分钟吴坪枫禁区外的劲射,再被门梁拒之门外。半场结束前,广州利用定位球连续制造威胁,却未能破门,半场结束亚泰以1-0领先。

  第50分钟杨昊中场带球时,被科科维奇逼抢而失误。第52分钟刘卫东前场突破被拽倒,亚泰获得任意球,王栋直接打门被门将封出。第56分钟吕建军将球吊到后点,克劳迪内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60分钟广州快发任意球,吴坪枫打门偏出。第63分钟广州再次获得绝佳机会,但郜林的打门未能通过宗磊的十指关。第66分钟时李帅受伤,被替补的杨君替换下场。第71分钟雷纳托主罚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4分钟雷纳托远射,却将球偏出。第80分钟郜林将球踢向中路,穆里奇打门被宗磊直接扑出。第85分钟李健华禁区前进攻,再被长春防守球员破坏。第87分钟郜林禁区外远射,再被宗磊拒之门外。比赛即将进入到补时时,郑智和李健华连续传球,郜林射门未果,穆里奇将球补入球门,恒大将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小蜜蜂)

  广州恒大(4-5-1):22-李帅(65’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10-郑智、19-杨昊(59’5-张琳芃)、11-穆里奇、8-雷纳托、26-吴坪枫(71’27-叶伟超);29-郜林

  长春亚泰(4-5-1):1-宗磊;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21-刘卫东(60’8-杜震宇)、5-科科维奇、11-张文钊、6-王栋、10-多利(84’20-朴乾华);9-克劳迪内(73’26-李谋)

幻灯:恒大外援太太团助阵 学院派女生现场献唱

相关新闻:

·裁判送点球广州仍难取胜 穆里奇腿软屡踢棉花脚
·黑旋风险送广州中超首败 断球+单刀再戏耍门将
·广州不败与李章洙无关 30多次射门难见战术配合
·李章洙赛后向广州球迷道歉 沈祥福满意平局结果
·亚泰八轮不胜追平丢人纪录 祥子逼球迷改看女足
·直击:长春吉格斯突袭广州 铁帅重压下猛吸香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