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直击:长春吉格斯突袭广州 铁帅重压下猛吸香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29日22:21
幻灯:郑智遭剪刀脚伺候 亚泰破门队员疯狂庆祝

  广州恒大队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凭借着穆里奇的射门,广州恒大队主场顽强的扳平了长春亚泰队。这一夜的天河球迷是疯狂的,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顽强的恒大队,现在也让我们回到天河,回忆赛场的点点滴滴,记忆这一场疯狂的比赛。

  白化病患儿担任球童

  本场比赛一个球童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因为这个球童皮肤和头发均是白色的。据记者了解担任本场比赛的这个球童是广州福利院的孩子。而这个小球童身患白化病,据球童领队介绍这个球童平时不能接受阳光的照射。因为恒大队的比赛是夜场,才放心让这个孩子担任本场比赛的球童,也希望通过球员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鼓励这个孩子勇敢的生活下去。

  许家印出席比赛现场,点燃球迷激情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家队将进行集训,中超联赛也会暂时休赛。而恒大下一个主场将是6月18日,这也意味着球迷将会有半个月的时间不能在主场观看恒大队的比赛,所以天河体育中心又一次爆满。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没有邀请任何的文艺明星到场助唱。虽然这是个没有文艺明星的夜晚,但是一个人的出现也是引起了球场球迷的关注,他就是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先生。许家印的出席也给天河火爆的球市增添了助燃剂。没有演艺明星出席的夜晚,恒大球迷依然激情似火。本场比赛天河体育中心的草皮做了精心的修剪,在中圈的位置上修剪出“广州”两个字。这也是俱乐部希望更多球迷关注广州恒大队所作出的一个创意。

  长春吉格斯突袭广州

  上半场的比赛恒大队一直压制着长春亚泰队,可是就在恒大队看上去要得分的时候,恒大队中场队员的传球失误,长春亚泰队外援断球立即长途奔袭40米,面对恒大队门将李帅冷静将球打进。而这个球从抢断到进球像极了99年足总杯曼联队对阵阿森纳吉格斯的那记长途奔袭。

幻灯:恒大外援太太团助阵 学院派女生现场献唱

  长春亚泰偏爱李章洙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长春亚泰一名球员倒地。长春亚泰队球员将球开出变现,岂料飞出的皮球直接砸到了广州恒大队替补席的棚子上面,而砸到的地方正是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坐的位置。无独有偶,长春亚泰队门将宗垒在开球门球的时候又一次将球砸到了李章洙坐的替补席上方。两次还是偶然,当宗垒又一次的将球打在同一位置的时候。不得不让人感叹,宗垒的脚法已经出神入化,而长春亚泰也过去偏爱李章洙了。

  李章洙中场表情严肃吸烟减压

  尽管场面上十分好看,但是恒大队还是落后一球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马上进入更衣室,而是表情严肃的坐在更衣室门外,猛的抽起烟来。抽了一根烟后,李章洙的表情一脸严肃走进更衣室。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球员已经走上球场的时候,李章洙还是继续坐在场边抽烟,比分落后也让他的情绪紧张到了极点。

  穆里奇疯狂逆转引爆天河球迷

  尽管广州恒大始终狂轰滥炸长春亚泰的球门,但是始终没有取得进球。在许家印的目视下,广州恒大队迎来中超的首场失利。但是广州恒大的球员始终没有放弃比赛,看台上的球迷也没有放弃对自己球队的支持。球迷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穆里奇打进了扳平的一球,整个天河如同炸弹爆炸一样发出震天的声响,有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拥抱在一起,就连场边的摄影记者一个个也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加入了庆祝的行列。疯狂的庆祝一直延续要了比赛结束。

  今夜的天河无人入睡!

  (搜狐体育 Jeremy)

相关新闻:

·裁判送点球广州仍难取胜 穆里奇腿软屡踢棉花脚
·黑旋风险送广州中超首败 断球+单刀再戏耍门将
·广州不败与李章洙无关 30多次射门难见战术配合
·李章洙赛后向广州球迷道歉 沈祥福满意平局结果
·亚泰八轮不胜追平丢人纪录 祥子逼球迷改看女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