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吉格斯偷情震惊全英 曾不断乞求女方别透露名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2011年05月24日11:14

  越位的人竟然是他

  地下情已经维持了半年多

  瑞恩·吉格斯再一次成为全英国的话题人物。当然这一次不是因为他在曼联举起的第12座英超冠军,也不是因为他与俱乐部的续约,更不是因为他发行了练习瑜伽的DVD,而是一段婚外情。通过苏格兰的一份小报,现在已经肯定,那个和前威尔士小姐、选秀节目《老大哥》明星伊摩根·托马斯有染的球星就是吉格斯。

  上周日出版的《星期日先驱报》在头版放上了一位球员的头像,照片的下方写着,“大家都知道,这就是那位陷入婚外情的球员,他通过申请隐私法令避免被曝光。”然后用一根黑条封住了球员的眼睛,写上“删改”的字样。照片上的球员,一脸灰白的胡渣,身上的球衣是隐约看得出是曼联的,他的身份无法掩盖——瑞恩·吉格斯。

  虽然《星期日先驱报》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发行,很多英格兰球迷仍看到了这份报纸,“当我看到主角的名字,我被震惊了。”一名叫德拉尼的球迷说。而在Twitter上,已经有几万人转发了吉格斯偷情的报道,全英国,甚至全世界都知道,曼联边锋就是那个与伊摩根偷情的男子。

  对吉格斯的偷情,很多球迷无法接受。“真没想到,会是瑞恩。他一直是我孩子的楷模,我曾教育孩子,让他成为像瑞恩那样有头脑、有原则的人。”39岁的曼联球迷克莱格说。

  就连吉格斯的经纪人也不敢相信,“我震惊了,真是难以置信。我没法把这事和瑞恩联系起来,他是那么顾及家庭的人。对此,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和他家人很熟。”

  据报道,37岁的吉格斯与28岁的伊摩根的私情已经维持了半年多,他们经常在高级酒店作乐,有时,甚至是曼联的重要比赛前,吉格斯也会找伊摩根幽会。这段私情,吉格斯一直瞒着妻子,也瞒着其他人。在公众眼里,他是曼联的传奇,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刚刚帮助弗格森和曼联完成19座顶级联赛冠军的创举,没想到,瑞恩又用另一种方式,让人记住了自己。有人在Twitter调侃,“好吧,居然是吉格斯,我真惊了。夺冠之外,他还有其他的事要忙。”还有人说,“亲爱的瑞恩,你越位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