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李章洙赛后向广州球迷道歉 沈祥福满意平局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29日23:08
幻灯:郑智遭剪刀脚伺候 亚泰破门队员疯狂庆祝

  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长春亚泰队比赛刚刚结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详细解释球队离奇失球的原因,并向广州球迷道歉。而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则对比赛比较满意,称亚泰队的表现也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李章洙也对球队目前的积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广州恒大队的失球十分诡异,杨昊中场传球给边路的赵源熙,但是赵源熙并没有接球,长春亚泰队外援正是利用这次失误突袭40米将球打进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详细说明了丢球的原因:“因为比赛比较激烈,球员听不到声音。所以我找赵熙源讲话,这个时候对方利用这个失误导致失分。我在替补席上指挥的失误导致了失球。”随后李章洙又向当场的球迷表示歉意:“本场首先向球迷表示道歉,由于这个失球比赛打的很艰苦。但是我们球员进了最大的努力。比赛开始后的20到25分钟,我们在比赛运用不是太好,因为十分,整个上半场影响了整个队的发挥,向球迷道歉。”随后李章洙也表示一定会吸取这个教训。

  相比对球迷道歉的李章洙,本场比赛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的沈祥福则表示很满意能接受这个结果:“本场比赛难度很大,恒大虽然很有实力,但是我们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下半场后20分钟球员体能消耗太大。取得一分,我们很高兴。”随后沈祥福表示:“前天是我的生日,队员昨天给我过生日。他们知道现在是球队困哪的时候。队员拼尽全力,我始终鼓励我的球员,我感到很欣慰。”同时沈祥福也表示自己很少过生日,球员为他过生日让他很感动。

  曾经执教三年广州队的沈祥福也对广州球迷表示赞赏,他说:“广州球迷一直给球员加油,落后的时候给球员鼓励,我看他们还是一如既往支持主队。这一点我很感动。”对于有记者提问长春队球员频频倒地,是否“诈伤”的问题,沈祥福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广州的气候对我们来说十分艰苦,这场比赛不存在延误时间。我们队不是一碰就倒这种现象,巴西外援实在顶不住就换下来了,吕建军也确实是抽筋了。”沈祥福最后承诺:“我教的队员不会出现这种事!”

  新闻发布会最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对自己前八轮的比赛和积分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从防守来说逐渐好转。防守有一定的稳定性,但是有很多机会把握不住比较遗憾。”而对于球队的积分,李章洙也表示:“谈不上满意不满意,毕竟联赛还没有打完三分之一。联赛是比较漫长的,我们球队是去年升上来的升班马,能够在第一集团军不要掉队比较满意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错过这么多机会,我还是比较遗憾。”(搜狐体育 Jeremy)

幻灯:恒大外援太太团助阵 学院派女生现场献唱

相关新闻:

·裁判送点球广州仍难取胜 穆里奇腿软屡踢棉花脚
·黑旋风险送广州中超首败 断球+单刀再戏耍门将
·广州不败与李章洙无关 30多次射门难见战术配合
·亚泰八轮不胜追平丢人纪录 祥子逼球迷改看女足
·直击:长春吉格斯突袭广州 铁帅重压下猛吸香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