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场外花絮

羽联“裙装令”再度延期 反对者众或已无法施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3:51

  本报青岛5月29日电(特派记者 杨敏) 世界羽联今天宣布,接纳来自女子运动员委员会的提议,暂不执行“裙装令”。从3月提出并宣称本届苏杯上执行,到之后宣布推迟至6月,再到如今的暂不执行,备受争议的裙装令在多个协会的极力反对下有可能“胎死腹中”。

  世界羽联推行裙装令的初衷是希望这项运动更具美感,但是,包括中国、印尼、丹麦等羽球劲旅均对此提出异议。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透露,6月初还将对此问题进行讨论。

  本届苏杯的唯一器材赞助商日本YONEX的中国总代理广州威健公司代表告诉记者,日本女队是最早尝试并且接纳裙装的。“裙装确实可以增加女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美感,而且服装厂家对于裙装的设计是以不影响运动员发挥为大前提的,所以她们穿裙装的活动其实与短裙无异。”该代表透露,日本女队还倾向于运动上衣采取无袖设计。不过,更多女运动员还是觉得短裤最保险,也最实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