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2-1绝杀杭州 大巴遭绿城球迷围堵被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30日05:1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泰达在客场2比1绝杀杭州。尽管赛场内双方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相逢一笑泯恩仇,现场球迷却有些不冷静。据泰达球员微博报料,部分过激的绿城球迷围堵了泰达的大巴车,并向车体投掷杂物。

  比赛中,泰达与绿城的球员之间在场上多次发生争执。卢西亚诺与巴斯克斯之间不但口舌相向,双方还因一次犯规险些在球场动粗。而作为昔日的国奥队友,曹阳和杜威在球场上也因杜威对卢西亚诺犯规发生了争执。不过,尽管杭州输了球,但是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球员之间还是相逢一笑泯恩仇,互相在进行了简单的致歉和问候之后各自归队,不过由于本赛季杭州主场首败,球迷也多少有些激动,一些不理智的极端球迷在赛后用不好的手段对客队进行了袭击。

  据泰达球员微博曝料,赛后球队遭到了主队球迷的围堵而受困,而车体的玻璃也被砸坏。微博写道:“你们的球队不可以输球么!哎,大家拼了一场现在还在被砸的大巴里受困呢!这就是你们的素质么?希望大家都安全撤离!上帝保佑……最后再说一句:去年的泰达队回来了!”

  (宗 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