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大连惨败朴成华连夜下课 称轻易丢球已经成习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2011年05月30日05:54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主场三球完败,这在大连足球的历史上极为罕见。昨天下午,山东鲁能队给“八冠王”送上了这一耻辱性失利。赛后仅过四个小时,实德俱乐部宣布了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下课的消息。

  朴成华在下课之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大连队现在养成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轻易丢球。”同样,对于糟糕的战绩,俱乐部也是忍无可忍,在宣布朴成华下课的同时,也任命李锡才出任代理主教练,他的儿子正是球队目前的主力左后卫李学鹏。

  山东队的三个进球均出现在下半时,外援安塔尔的惊世倒勾和韩鹏的梅开二度,彻底将大连队推向地狱。目前联赛战罢九轮,大连队2胜2平5负,排名倒数第五,创下了联赛历史上的最差开局。

  此外,辽宁队昨日客场0比2输给了青岛队,而广州恒大队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队,不败战绩依旧在延续。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