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场外花絮

世界羽联废除“裙装令” 诺瓦:将提交科学提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2011年05月30日06:34

  成都商报青岛专电(记者 盖源源)本届苏杯赛前,世界羽联副主席派山称会在28日世界羽联年度大会上讨论颇受争议的“裙装令”,昨天世界羽联方面表示,已决定采纳女子羽毛球协会的建议,目前不会强制推行“裙装令”。这一说法意味着“裙装令”废除。

  “裙装令”刚一出台时就四处碰壁,中国队、印尼队、丹麦队等羽毛球强队纷纷提出异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更是几次公开批评“裙装令”。无奈之下,世界羽联只好退让,将原定于5月1日生效的“裙装令”推后到6月1日。

  昨天,世界羽联官方网站透露了最新的决定,称世界羽联理事会在此问题上接受了女子羽毛球委员会的建议,不再强制推行“裙装令”,对运动员服装的规定做进一步研究和调查。负责女子羽毛球委员会日常事务的印尼前世界冠军诺瓦称:“我们向羽联理事会建议在强制执行裙装令前再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希望能让改革包括男女选手,并且考虑诸如服装厂家这样的利益相关者。我们将会在今年12月向理事会提交一份更为合理科学的提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