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思祁宏电视前观战老申花 重追忆当年辉煌一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9:14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当范志毅、成耀东、谢晖、朱琪这些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老申花国脚重新聚在一起打比赛时,不少球迷在梦回1995时,也惦记着几个没有在明星赛中出现的身影。李晓、朱炯等人因为带队打职业联赛而无暇分身,而申思、祁宏、吴承瑛的缺席则让球迷发出“不完整”的感叹。

  申思和祁宏的名字去年一度因为和反赌扫黑的新闻联系在一起,而备受外界关注。直到今年初两人平安归来,喜爱两人的众多球迷才放下了心中的石头。目前,申思和祁宏都身在上海,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两人现今也越发低调,过着深居浅出的生活。

  吴承瑛虽然没有申思祁宏的“烦恼”,但家中的三个宝贝女儿都需要吴承瑛照顾,所以这位全职奶爸只能以家庭为重,无法赶到金山参加老友们的聚会。平日里,吴承瑛虽然偶尔会和要好的昔日队友联系一下,但一向很少参加集体活动,所以他的缺席也在众人的意料之中。

  作为“陈毅杯”垫赛的明星表演赛,五星体育进行了全程转播,虽然申思祁宏没有参赛,但两人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本场比赛,无论是虞伟亮的精彩扑救,还是范志毅泰山压顶的进球,都让两人的回忆飞到了从前大家在一起时的那段日子。

  正如范志毅所言的“我很留恋当年的上海申花”,申思祁宏吴承瑛心中也都有这样的声音。这次错过了老友的相聚,但好在还有下次。领队戴春华在明星赛后很认真地表示:“以后,类似的活动肯定会继续办,大家能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这次能把人聚起来,我们把联系方式都留下来了,以后我们不定期地把这些球员请回来打打比赛,指导指导小朋友,让大家继续为上海足球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