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巴萨曼联合计盈利1.73亿英镑 球迷骚乱84人被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30日10:40

  1.73亿 欧冠官方赞助商的专家指出,这场大战让巴萨曼联合计盈利1.73亿英镑,是足球史上获利最丰厚的决赛。

  8000 欧冠决赛仅有11000张门票公开销售,有20万人参加申购。部分门票黑市价被炒到8000英镑,几乎是原价的百倍。昨天的比赛就有球迷捧着老特拉胡德球场的模型求票。

  “世界上最糟的感觉就是从奖杯旁经过,但却摸不到它。”这是弗格森数年前用来激励球员的话。现在,他们又一次体验这种感觉。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在8万多名观众的见证下,有“宇宙队”之称的巴萨凭借佩德罗、梅西和比利亚3名前锋的进球3∶1力克“红魔”,夺得3个赛季来的第二座欧冠奖杯。赛后,他们将冠军奖杯献给战胜病魔的队友阿比达尔,以示鼓励和敬意。当然,比赛也有不那么美好的因素——聚集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的球迷发生骚乱,造成了100多人受伤。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球队夺冠

  奖杯交给“队长”阿比达尔

  3:1,巴萨众将制造了一次完美的夺冠,也营造了一场感人的庆祝仪式。当巴萨全体队员站上主席台,举起大耳朵的并不是队长普约尔,而是阿比达尔。今年3月,阿比达尔被查出患上肝脏肿瘤后进行了手术,不少人都怀疑阿比达尔不能再次回到绿茵场了。一个半月后,阿比达尔便神奇地恢复并开始比赛,甚至在昨日的决赛中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阿比达尔还是以队长的身份捧杯。

  球迷骚乱

  破坏公共设施,84人被捕

  巴萨夺冠后,聚集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的球迷疯狂庆祝,一些球迷甚至做出极端的行为——肆意破坏公交候车亭等街道公共设施,与广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据报道,共有130名球迷在骚乱中受伤,大多数球迷的伤势较轻,37名安保人员也在制止骚乱时受伤。加泰罗尼亚警方抓捕了84名球迷,被拘的罪名是扰乱公共秩序或攻击警察。警方还透露,决赛前就有骚乱的苗头,数百人聚集在加泰罗尼亚广场为经济危机示威游行,还与清洁工发生冲突。幸好警方迅速平息骚乱。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