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鲁滨逊杯全国登山大会文登落幕 比赛全长7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0日13:37
 


  2011年5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总局、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体育局、文登市人民政府承办,威海市登山协会、鲁滨逊户外等协办的“鲁滨逊杯”2011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文登站)暨首届威海昆嵛山欢乐登山节活动,在文登如期举行。

  本次登山活动的主题为“观昆嵛仙境,攀长寿圣山;登玉皇古道,享欢乐无限”,起点设在文登市界石镇新庄村,终点设在昆嵛山泰礡顶,比赛距离7公里。

  早上8:30,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声,登山大会开幕式开始,此时现场已经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身着 “鲁滨逊户外”统一服装的参赛选手和活动人员,宜人集团也组织了登山协会、龙口商会、篮球协会和公司员工参与其中,共同迎接这场高层次的登山赛事。

  开幕式由文登市副市长丛龙海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山东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徐大义,威海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威海市副市长张波,文登市领导张竞、栾波、马端兴、乔学模、丛龙海,鲁滨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强等出席开幕式。王勇峰主任宣布大会开幕,边祥慧书记、张竞市长等分别致辞,预祝此次登山大会圆满成功。

  9:00,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领导手持发令枪,为登山大会鸣响,台下早就跃跃欲试的参赛人员迫不及待的奔赴前方。

  行进途中,参赛选手一起攀登前行,尽情欣赏大自然赐予昆嵛山的秀美风光,体验全身心的放松娱乐。专业选手们则一路小跑,在丛林中穿梭前行,仿佛不知疲惫;半空中迎风飘扬的队旗、沿途中随风起舞的鲁滨逊户外彩旗,都雄赳赳气昂昂地宣告着户外的盛大气势。如此大规模的登山队伍还吸引了不少村民的围观,他们用樱桃和山泉水热情地招待着远道而来的朋友,为他们加油打气。

  11:00,已有专业运动员登上了泰礡顶高峰,12:00,大批的参赛选手及活动人员到达泰礡顶的颁奖现场后,王勇峰主任、张志坚博士、从龙海市长、宋林继秘书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本次大会专业男女各组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业余参赛人员抽取幸运奖30名,奖品均是由鲁滨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户外装备。获奖选手和活动人员在颁奖台上合影,共同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攀登一座山需要执着的追求和不断探索的精神,人生也是一座山,我们人生的旅途就是一个登山的过程。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不断追逐“全民健身,科学户外”的梦想,让更多户外的爱好者发掘潜能、挑战自我,装点精彩生活,打造健康丰盛人生,是我们宜人集团鲁滨逊户外的执着追求和光荣使命。我们将为探索下一个至高点,迎接更强的户外赛事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