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拜塞克连赞申花赛季最佳 五名国奥小将表现抢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3:43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申花在虹口迎战谢菲联,双方阵中共有6名国奥队球员出场,其中5人来自申花,1人来自谢菲联。作为国奥队助教,拜塞克和西西奇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们和申花顾问可可维奇一起观看了整场比赛。而比赛结束后,拜塞克连连感叹,“这应该是整个赛季申花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在申花上场的5名国奥小将中,除了宋博轩因伤下半场替补出场外,其余4人都是首发。王大雷和吴曦的表现依旧延续了他们赛季至今的稳健,而对于后者,作为顾问的可可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偏爱。“吴曦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小伙子,低调,质朴,然而不可或缺。”对此拜塞克也表示赞同,他还对申花另一名年轻的左边卫王林赞不绝口,可惜后者已经超龄。“我们在之前的比赛里已经注意到这个小伙子,第一件的事情就是打听他的年龄,很可惜,他不适合我们的球队了。”不过国奥队中左路人才济济,饶伟辉已经锁定了主力左边卫的位置,而郑铮在鲁能也是打左路,因此王林的超龄对于拜塞克们而言算不上太大的遗憾。

  此役申花年轻的中场曹赟定是国奥教练组关注的焦点,由于朴成受伤,他实际上已经成为国奥队中前场的新核心。但是之前和队友磨合太少,只入选了最近一期的集训,打过一场友谊赛,对于他的特点和能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这场比赛曹赟定和姜坤扮演了双核角色,位置相对较后的他承担了更多的防守任务,但是也给予了队友有力的支持。对于曹赟定的表现,拜塞克说,“我有预感,在6月份的两场比赛中,他将给我们带来惊喜。”至于另一名小将姜嘉俊,这位助教对他在边前卫位置上展示出的冲劲印象深刻。“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会喜欢他。”他说,“如果这些球员在和阿曼的比赛中都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我们没什么可担忧的。”

  在前往现场关注申花的比赛之前,拜塞克他们还在酒店里通过电视直播看了东亚客场4比1大胜北京的比赛。他表示,武磊将是未来国奥锋线上重要的一员,而吕文君的面孔也许会出现在之后的国奥集训中,当然前提是他们过了阿曼这一关。

  这些天,留守上海的拜塞克一直通过电话和远在克罗地亚的主帅布拉泽维奇保持联系。他说主帅一再念叨的就是自己等不及想快点回到上海,开始一切工作,“他充满了雄心壮志,满脑袋都是工作。”拜塞克透露,老布将在今晚从萨格勒布出发,第二天到达上海。不过到时候他不会去机场接机,“因为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不过现在必须保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