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林丹横扫盖德中国3-0胜丹麦 苏迪曼国羽四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3:57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进行的苏迪曼杯决赛中以3:0击败丹麦,实现苏杯四连冠的伟业。

  首盘进行混双,国羽派出徐晨/马晋对阵尼尔森/彼得森,结果徐晨/马晋状态出色,以两个21:1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次盘的男单对决自然由林丹出战,“超级丹”不负众望,以21:16和21:11轻取35岁的丹麦名将盖德。赛后林丹透露:“也许,这可能是最后一届苏杯。”

  林丹还表示盖德是学习榜样,盖德则给林丹送上最高赞誉,“林丹应该算得上是目前为止最伟大的羽毛球选手了,我希望他能多留在场上几年。”

  国羽第三场出战的蔡赟/傅海峰,也延续他们在苏迪曼杯男双比赛中一向的好状态。“风云组合”首盘一度落后摩根森/拉斯姆森4分,但他们英勇实现逆转,以21:17获胜,次局则以21:13为中国队直接带来冠军。(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