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南昌衡源0-0闷平河南建业 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4:23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9日晚,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赛事在八一体育场开打,由赛前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主场迎战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死掐,谁都不想输掉比赛,但又无法打破僵局。90分钟闷战之后,南昌队与河南队互交白卷收场。虽然没有输球,但却与本队赛前的愿望相去甚远。

  此役两队都表现出尖刀无锋、进攻乏力的毛病,全场比赛具备绝对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在球迷的嘘声中,南昌队以一个略显尴尬的0比0止住了之前四连败的颓势,而刚刚换帅的河南队则延续本赛季不胜的怪圈。由于另外一个保级区对手深圳队的比赛延后一天进行,于是在积分榜上,南昌队变为倒数第三,河南建业继续排名垫底,两支难兄难弟的球队,继续在降级区苦苦挣扎。

  破门乏术难得分

  上半场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小心翼翼,纠结于中场的拼抢,传接球也有多次失误,场面枯燥乏味,直到最后10分钟,两队的进攻才逐渐打开了,有了一些射门。第42分钟,南昌队迎来绝佳机会,快速插上的乌拉圭外援前锋维拉单刀赴会,但他匆忙的一射把球打在边网上。下半场在经历了开场10分钟的狂攻后,场面上又陷入沉闷中,双方似乎在进攻上都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最终以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

  下轮客场对强敌

  虽然又一次被主场球迷吼骂“下课”,但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赛后表情一如既往地平静,谈到比赛,他认为:“河南建业队现在虽然排名垫底,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仔细看下,他们阵中有好几个现役国脚和国奥队队员,比如像内托、徐洋、陆峰、张璐等都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所以说,能战平很多进攻点的河南建业,我也很满意,我相信经过努力,今后我们会在成绩上得到回报的。保级对我们来说,不会是个问题。”

  第9轮对决过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一个短暂的歇赛期。6月11日的中超第10轮,南昌队将做客济南,挑战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队。对于南昌队来说,这又会是一场艰辛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