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九轮恒大战平亚泰两轮不胜 鲁能横扫实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30日14:52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9轮昨天打完7场,恒大坐镇主场战平亚泰,两轮不胜后领头羊位置有可能不保。

  国安主场与红钻的比赛延迟到今天进行,如国安全取三分将反超恒大一分。

  上半场第31分钟,恒大右侧界外球罚球出现了失误,多利断球后迅速摆脱单刀破门。第38分钟,穆里奇制造点球,可惜他主罚点球被宗磊扑出。第43分钟,吴坪枫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第43分钟,李建华右侧传中,郜林包抄到位碰了一下球,穆里奇插上暴射空门得手。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主场1:1战平亚泰,联赛开局9轮保持不败。亚泰可以说是踢得荡气回肠,他们众志成城的防守险些送给恒大首败,可命运似乎就像是和沈祥福开了一个玩笑,本赛季第五次领先却被对手最终扳平比分,沈祥福又陷入了与上赛季同样的魔咒。

  本轮另一场焦点大战,鲁能客场3:0横扫实德,几个小时之后,实德俱乐部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朴成华下课,李锡才担任临时主教练。申花主场4:1大胜谢菲联,阿根廷前锋萨梅隆一人打进3球,从而超越因伤缺阵数轮的恒大“三千万先生”克莱奥,以7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置。哀兵舜天主场1:0击败了大牌云集的陕西人和,科萨在与同胞德拉甘的PK中败北。南昌衡源主场0:0踢平河南建业队。

  青岛中能主场2:0战胜了辽宁宏运。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位辽宁记者询问马林球队失败有何场外因素时,马林回答道:“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不说。”随后,就结束了发言,而这样的回答给球迷和媒体留足了猜想空间。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