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每日新报:泰达亚冠后无须分身 间歇期后会更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30日14:54

  攻克绿城,天津队联赛排名悄然上升至第6位,距离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仅有4分差距,而这正是老汉中超战略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仍能保持在第一集团,这个形势将对我们下轮面对广州队很有利!”对于下轮比赛,老汉踌躇满志。

  老汉说,之前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天津队总共打过16场比赛,而“亚冠后遗症”也让天津队的联赛排名受到影响,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联赛中屡屡失分,这并不能怪队员,事实上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要知道,世界上任何双线作战的一支球队,总会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想之前我们在联赛中失分,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大家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亚冠和联赛与强手的对抗中,因此在某些比赛中精力显得不够集中。”

  如今随着亚冠任务的结束,天津队已经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中超赛场,而赢下杭州队,更是让老汉中超继续扩张泰达版图的信心骤然提升了许多,“现在我们的确该休息一下了,我想调整之后队员们会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这个间歇期来得很及时,而我们也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我想间歇期后,我们会有着不同的表现。”

  按照计划,今天球队返回天津后将就地解散,队员们也将迎来难得的3天假期,6月4日重新集中后,全力备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而对于恒大队的比赛,队员们也早已有些迫不及待了,“在中超BIG4小联赛中,我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下轮与恒大队的比赛,我们同样期待一场胜利,为了中超的豪门荣誉!”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新报义乌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