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决赛中国3-0丹麦 四连冠通算八次捧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30日15:0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亚军之争中,面对欧洲豪强丹麦队,中国羽毛球队以3:0零封对手,异常轻松地再度将苏迪曼杯留在中国,这是中国队第八次夺得苏迪曼杯,也是苏迪曼杯第二个四连冠。

  昨晚对阵丹麦队,中国羽毛球队延续了半决赛的阵容,依旧是混双打头阵,女双殿后。在混双的争夺中,此前经历了逆转战胜韩国人的徐晨/马晋,显得更为从容,以2:0为国羽拔得头筹。随后的男单之争,面对35岁的盖德,林丹兵不血刃地以2:0胜出。在男双争夺中,“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没有让胜利溜走,以2:0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中国队从而以3:0横扫丹麦队实现苏迪曼杯四连冠。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