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队斯科拉官网 > 斯科拉新闻

球迷送斯科拉真人兵马俑 钻石遗憾未能见姚明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5月30日15:13

  5月28日,南京状元楼酒店,姚明火箭队的队友斯科拉端着酒杯来到媒体用餐间与一路随行的记者们畅饮,至此2011年斯科拉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

  头疼 兵马俑怎么运回家

  来中国之前,斯科拉刚刚做完膝盖微创手术,他的左腿上套着一个黑色的保护袜,走路时不时地一瘸一拐。主办方原本安排斯科拉要同江苏南钢队主力中锋唐正东进行互动PK,可由于两人都有伤所以并没有亲自上阵,不过他们还是各自选了三名南航球员进行了三分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气温突然上升,斯科拉顶着烈日站在球场上面带微笑地看着队员的比赛,“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什么都无所谓了。”由于前往南航的时间比计划的晚了一些时候,斯科拉还向球迷们表示了歉意。

  在来宁前的西安之旅,斯科拉还收获了一份大礼。西安农业大学为了迎接斯科拉,特意为他量身定做了一具斯科拉兵马俑,飘逸的长发、满脸的络腮胡,将斯科拉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看到这样的作品后,斯科拉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太不可思议了,这简直就是奇迹。”不过,令他头疼的是怎样将这个大型的自己运回休斯顿的家。

  感慨 南京篮球氛围浓

  “大家辛苦了,很感谢大家的一路陪同,明年我还会再到中国来,希望你们还能和我一起。”斯科拉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这是斯科拉第三次来到南京,夫子庙也是他每次必到的地方,谈及南京这座城市时,斯科拉兴奋地说:“南京有很多小吃,虽然我叫不上名字,但我只要看到了,就知道是什么了。”斯科拉还说:“除了这些,南京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这边的篮球氛围,很浓重,群众基础也非常不错,有机会会带着家人一起过来。”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作为最后一站,古筝优美的琴声,让身心疲惫的斯科拉彻底得到放松,“很好听,这么大的东西,这么多弦,怎么分的清楚,而且看她很自然很享受的样子。”斯科拉一边听着一边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

  遗憾

  没和姚明见一面

  结束了8天的中国之旅后,斯科拉即将回到休斯敦与家人度假。

  期间他将会进行恢复训练,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伤势什么时候能好不能确定,但在休假期间会一直保持训练。”对于NBA如果下赛季停摆,斯科拉可能会加盟CBA,当然这要看某家俱乐部能出得起相应的筹码,“如果NBA停摆,我必须到别的地方打球,我不能留在美国无球可打,CBA肯定会是我考虑的一部分,但我得找到一支喜欢我的队伍。”斯科拉也不忘调侃身为上海队老板的姚明:“我愿意为姚明打球,但是他觉得我太贵了。”

  据了解,由于本次南京是斯科拉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有消息称姚明想与斯科拉聚一下,斯科拉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原来是有这个安排,可能现在不太好操作,所以不太确定。”

  今年NBA总决赛热火和公牛的比赛,斯科拉看好热火。不过,之前有段小插曲,在北京的活动中,斯科拉受邀解说了西部半决赛小牛和雷霆的最后一场比赛,当雷霆领先小牛十多分时,斯科拉表示小牛一定会逆转,结果预测命中。而在谈及热火和公牛谁能晋级时,斯科拉支持公牛,结果热火烤熟了公牛。而这一次,他看好热火,不知热火最终能否拿到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