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群芳动态

荷兰主帅:击败中国女排不现实 全力准备欧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5月30日18:48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30日舟山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2011年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较量,下午刚刚结束的荷兰女排与东道主中国女排的比赛中,中国队轻松以3-0击败对手。比赛中中国队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特别是第二局荷兰队仅仅拿到了7分,以至于荷兰队主帅塞林格赛后不得不感慨,要想击败中国队根本不现实。

  今天中国队派出了一支二线阵容,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都属于本站比赛首次亮相,但是即便面对这样一支非主力阵容的中国队,荷兰女排依然打得十分被动。场上形势一边倒之后,荷兰队主帅塞林格索性在第二局开始之后,派上了自己的年轻队员锻炼阵容,但就是此举让荷兰队第二局只拿了7分,看上去多少有些惨不忍睹。

  “我对我们第二局的表现非常满意,”塞林格不忘鼓励自己的队员,“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地非常勇敢,第一次面对中国队这么强的队伍,能够给她们带来非常好的比赛经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接发球上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但我要说的是,在这次比赛战胜中国队并不是我们的目标,这不是很现实。”

  而荷兰队队员显然也同意她们主教练的观点,9号队长爱丽丝就表示中国队是传统世界强队,一向就非常难对付,“特别是中国队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我们无法跟上比赛节奏,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虽然比赛输了,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们在场上一直坚持没有放弃,第二局和第三局我们有很多精彩的救球,我们一直在争取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荷兰队三战尽墨,她们的主力二传弗雷尔因伤缺阵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荷兰队主帅塞林格也表示,目前弗雷尔的情况比较乐观,另外队内的几名主力队员目前分别在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打职业联赛,这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我们的主力队员在瑞士精英赛之后会归队,到时候我们将会全力准备9月份开始的欧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