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朴成华下课全光真将被清洗 中国卡洛斯现身大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31日03:13

  效力大连实德期间,安迪尔森被誉为“中国的卡洛斯”,而当中国人认为安迪尔森“不行了”的时候,奔赴韩国K联赛的安迪尔森却以出众的表现成为了“韩国的卡纳瓦罗”。自安迪尔森加盟之后,首尔FC队逐渐在韩国联赛中成为一支新生代强队,并于2009年和2011年获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首尔FC能够获得如此成绩,后防中坚安迪尔森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赛季中,安迪尔森不仅入选了K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更是险些成为年度韩国足球先生。

  三连败自动下课条款被触发

  实德输给山东鲁能之后,实德高层在赛后就和朴成华取得了联系,最终做出了让其下课的决定。当晚,张耀坤和阎峰两名被朴成华下放到预备队的球员也被召集起来开会,这表明他们在朴成华下课之后就回到了一线队当中。

  从昨天开始,联赛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实德一线队员也有了三天的假期。不过,实德的高层并没有这么轻松,昨天他们几乎都在开会。下课的主教练朴成华则一直在家里等待消息。之前,实德队的几名主教练在合同当中都有“三连败之后自动下课”的条款,但现在俱乐部的很多人也说不清朴成华的合同中是否也有这个条款。如果有的话,实德队在本赛季连续输给北京、青岛和辽宁,已经符合自动下课的条件。也正是在输给辽宁之后,朴成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了自己会在“俱乐部规定的时间内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有人透露,对于下课的结果,朴成华本人很生气,昨天一天他都在自己的家中,最近几天实德俱乐部会和他商谈善后事宜,然后朴成华就会回到韩国。

  安迪尔森替换全光真?

  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即将来临,实德肯定会在引援上做文章。据悉,由于国内球员的上榜人员还不清楚,实德在二次转会时引进国内球员的希望不大。“外援上肯定会有所调整! ”根据相关人员的透露,韩国后腰全光真将会是被调整的对象。这名韩国后腰是本赛季朴成华最先确定的外援,不过他的能力并没有在实德队内得到认可,而且还伤病不断,现在全光真还在韩国接受手术治疗。

  全光真离开之后,实德队要么会用这个名额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或者是引进一名后腰来加强中场。正当人们在猜测结果的时候,昨晚有球迷在大连市某商场里看到了大连足球曾经的功勋外援安迪尔森和爱人一起在逛商场。安迪尔森曾见证了大连足球的辉煌,之后离开了实德加盟了韩国联赛。

  在大连队的时候,安迪尔森出任左后卫,但在韩国首尔队,安迪尔森却出任后腰,正好可以顶替全光真。韩国联赛现在还在进行之中,安迪尔森的到来不能不引起人们的猜疑——难道他要回归?首席记者范宏基

  人物简介

  姓名:安迪尔森·多斯·桑托斯

  生日:1976-05-12

  身高:183厘米

  体重:81公斤

  国籍:巴西

  曾效力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阿普卡拉纳竞技足球俱乐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首尔足球俱乐部2000年—2005年在大连实德效力,出场144场,打进8球。之后转投韩国K联赛,位置也从左后卫变成了后腰。

  个人荣誉

  ●1997年巴西PARANA州最佳左后卫

  ●2000、2001、2002中国甲A联赛冠军

  ●2000、2002赛季超霸杯冠军

  ●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

  ●1999赛季足协杯亚军

  ●2003年A3亚洲冠军联赛亚军在中超踢球时,被誉为“中国的卡洛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