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外援差一人望召回旧将 卡洛斯深得球迷喜爱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9日05:00

  舜天外援只差一人,有望召回旧将

  随着澳大利亚中后卫威尔金森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江苏舜天,目前舜天队已经有4名外援到位,现在只剩下一个前锋的名额。两年前,在舜天效力的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再次进入球队视野,卡洛斯在舜天曾给球迷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

  众外援上海聚首

  昨天,澳大利亚中央海岸的队长阿历克斯·威尔金森已经随舜天队奔赴上海,准备今天舜天与天津松江以及上海申花的两场热身赛。秘鲁国脚德拉哈扎昨天也已经飞抵上海,克里斯蒂安将于今天中午到达上海与舜天队会合。

  威尔金森今年27岁,身高1米87。这并不是他的第一次江苏之旅,两年前,威尔金森曾经代表中央海岸在昆山与江苏舜天打了一场国际友谊赛,结果江苏舜天2:1战胜对手,当时威尔金森就是中央海岸的场上队长,至今,舜天队的很多老队长对威尔金森都有印象。

  威尔金森这一次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舜天的,毕竟作为球队的队长,中央海岸肯定不愿意把队中核心卖给舜天。

  得知威尔金森加盟舜天的消息,舜天球迷还是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作为澳超中央海岸的绝对主力,威尔金森的能力似乎是毋庸置疑的,就看他能否尽快融入舜天体系。

  卡洛斯球迷喜欢

  外援前锋,舜天找了一圈,猛然发现大多不靠谱,原本很想签的加纳前锋,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加盟舜天。在有些无奈的情况下,舜天原先的经纪人来自巴西的庞贝尔再次推荐卡洛斯,2009年卡洛斯曾加盟江苏舜天,当时舜天的中超处子秀对阵上海申花,卡洛斯一战成名,给江苏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也为舜天攻入了中超历史上的首个进球。

  卡洛斯速度奇快,能突破,能为队友制造机会,只是临门一脚的功夫稍有欠缺,但他依然是舜天球迷心中的最爱,每每看到水货外援,球迷们多半会怀念卡洛斯。如今,卡洛斯真的有希望回归了。

  “我们现在外援只差一个小前锋,我们还在继续寻找,如果没有更合适的人选,那么卡洛斯可以保底。”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卡洛斯当年是因为心脏早搏离开了球队,但是此后他仍然活跃在联赛中,目前他还在委内瑞拉联赛踢球,基本场场首发。不过两年时间过去了,卡洛斯也已经过了30岁,不知道如今他的状态还能否和两年前相比。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