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9轮联赛仍无一胜 保级大战闷平南昌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31日11:0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日晚,河南建业在南昌与东道主展开一场保级大战,经激战后这对难兄难弟互交白卷。虽然这场平局暂时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但至今为止9轮联赛仍无胜绩,建业的保级之路也越发坎坷。

  在这场比赛中,建业新帅赵伟“拷贝”了上周三足协杯赛中战胜长春队的阵容,但南昌队也是有备而来,不但在足协杯中进行了战略性放弃,而且对建业的这套阵容研究得十分透彻,他们两个边后卫基本不往前压,而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后场的防守以及中场对建业两个边前卫张璐和徐洋的协防上,掐断了建业给前锋线输送炮弹的供给线。进攻时,南昌队将攻击点选择在建业禁区前的中路。应该说南昌队的这套有针对性的战术基本抑制了建业的进攻,使得建业除了下半场临结束前的几脚远射较有威胁外,再没有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而南昌队尽管有几次较好的机会,但由于前锋射术欠佳,也未能攻破曾诚的龙门,双方只能以互交白卷告终。对于急需3分的双方来说,这场平局实在是一个双输的结局。

  该轮战罢,建业9场比赛4平5负,仍稳居“副班长”位置,南昌的积分也仅仅比建业高一分。本轮赛后,中超将休战10天,对于建业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他们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补充外援,提振士气,完善打法,才能在以后的保级战中有出色发挥。如果还是没有大的起色,他们的一只脚实际上已经跨进了明年的中甲联赛。⑨6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