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曝澳青年联赛MVP将转会建业 加盟只待官方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5月28日17: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澳洲媒体《442》的消息。现效力于北昆士兰怒吼队的澳洲新星尼卡斯有望征战中超联赛,转会河南建业队。双方已经就加盟达成初步意向,只待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

 

澳媒体截屏
澳媒体截屏

  《442》在报道中称,年仅22岁的澳洲新秀卢尼斯期待未来征战中超联赛。在上个赛季,卢尼斯刚刚签约北昆士兰怒吼俱乐部。之前在2009-10赛季,他在澳大利亚国家青年联赛中有着突出的表现,并且获得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在那个赛季,卢尼斯个人独进12球,在国家青年联赛射手榜单上位列第4。

  报道中写道,22岁的卢尼斯已经与河南建业俱乐部达成了初步加盟意向。他也有望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第5位澳大利亚外援。

  出生于1988年7月份的卢尼斯司职中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攻击手。2009赛季曾被租借至澳超俱乐部中央海岸。不过他无论是在中央海岸还是北昆士兰怒吼都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上赛季出场18次,也仅打入一球。

  从该报道内容来看,尼卡斯加盟建业并非是空穴来风。毕竟在金鹤范下课之后,各界关于建业队何时更换外援都予以了关注。而从目前来看,金鹤范颇为喜爱的韩国90后小将李准叶恐将在间歇期和建业队正式分道扬镳,尼卡斯将有望成为河南队新的亚洲外援。(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