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詹姆斯总决赛前介绍LEBRON 8 PS特别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1年05月31日15:56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詹姆斯在他的微博上展示了他第八代战靴PS特别版。

  该版球鞋外形没有做任何变化,只是颜色与以往他穿的有所不同,球鞋通体为灰色,鞋底则为白色。

  LEBRON 8 PS专为詹姆斯的比赛而造,他的力量、速度与意识使他成为对手在篮下最大的挑战。这款战靴更轻质、更贴近地面,反应性更佳,就是为了帮助詹姆斯挺进季后赛。LEBRON 8 PS是首款采用Hyperfuse技术的詹姆斯签名战靴,比常规赛款轻1.5盎司,保持战靴轻便牢靠、透气耐用。

  Hyperfuse技术结合三层独特材质,由此造就的鞋面足以抵御比赛的三重威胁:第一层为合成衬垫,提供战略支撑;第二层为单层网面,便于透气;最上层为轻薄的TPU材质,置于高磨损区以提高耐用性。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