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吸金榜:恒大富可敌7队 鲁能累计300万(图)

第9轮奖金榜
1/17

第9轮奖金榜

2011年06月01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中超第9轮好戏连台:国安4-0完胜深足跃居榜首、申花凭借萨梅隆的帽子4-1大胜成足,鲁能3-0逼大连洋帅朴成华下课,津门虎2-1绝杀绿城赢得BIG4内战,青岛2-0击退辽小虎,舜天1-0险胜西北狼,恒大与亚泰1-1战平后九轮不败,难兄难弟南昌与河南互交白卷。中超积分榜上,国安超越恒大跃居榜首,申花与绿城以17分并列第三,深圳与河南积分垫底。

  中超奖金榜上,恒大以2900万元总奖金高居榜首,这个数字刚好等于今年亚冠四强外加国安、陕西和辽宁7队奖金之和。值得一提的是往年卖血度日的辽足今年不差钱,本轮竟然以400万奖金蝉联季军。第一阶段保级集团内的深圳、南昌和河南三队目前都只有80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