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国安力压恒大 亚冠四强齐崛起(图)

北京国安
1/16

北京国安

2011年05月31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解平安

  2011年中超第9轮攻势凶猛:国安4-0完胜深足、申花4-1大胜成足,鲁能3-0逼大连换帅,津门虎2-1绝杀绿城,青岛2-0击退辽小虎,舜天1-0险胜西北狼,恒大与亚泰1-1战平,只有南昌与河南互交白卷。中超积分榜上,国安超越恒大跃居榜首,申花与绿城以17分并列第三,深圳与河南积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国安继续力压恒大占据榜首,恒大排名次席,而今年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泰达、绿城、申花和鲁能四强在全力以赴征战中超时都显出了不俗的实力,这四支球队分别名列第三至第六。榜尾部分,本轮不胜的深圳、南昌和河南三队排名依然靠后。

  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1(平)

  好饭不怕晚。本轮中超最后一战,国安队在主场4-0完胜深足如愿在积分榜上跃居榜首。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九场比赛当中,北京国安打入20粒进球,远远超过恒大的13粒,申花和泰达的14粒,鲁能、绿城、陕西的11粒。国安的失球数(5球)也是联赛中最少的,15个净胜球是联赛中最多的。帕切科旗下的国安攻防都逐渐成型,前场进攻多点开花,防守起来局部多打少很有成效。唯一值得担忧的是国安后几轮面对鲁能、泰达和申花等强队时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