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曝冯仁亮月薪2万元将转会 申花人穷志短变抠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45

  低买高卖大讨论! 球迷不解

  >>>看到消息很泄气

  真的很愚蠢,对于这样的做法很不能理解。我知道这是气话,但还是要说,如果真的不喜欢足球,或者不想搞那就快点有个态度。这样做让很多球迷都很受伤,对于申花的信仰已经成为很多球迷的天性,肯定想看着球队越来越好。总之,看到这样的消息感觉很泄气。

  “蓝魔” 康康

  >>>感觉总要重新开始

  卖里亚多少还能理解,可是如果要卖小冯的话就让我感觉很无语了。如果每年都能像去年那样培养出新人那也说得过去,可球队也不能每年都说要培养新人啊。对球迷来说等于总是要重新开始。

  “蓝宝” 鱼骨头

  >>>老板真缺钱了?

  申花在中国足坛好说也是十几年的豪门了,如果真的一直持续这样“低价买进,高价卖出”的策略,那在我看来第一个想法就是‘是不是老板真的缺钱了?’你把一个翅膀拆了,两翼还怎么飞?再说,虽然小冯现在遇到短暂的瓶颈,但说不定他以后会有更大的成就呢,这样的话,现在就卖肯定吃亏的。

  “群星”小汪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