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涛曝陈涛离开申花转会天津 曹赟定填补中前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01日13:5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这几年,岁末年初伴随申花的基本上都是大牌球员离去的消息,今年也不例外。据悉,陈涛已经确定将离开申花,转会前往天津泰达。

  昨天,申花队长于涛在自己微博中写:“在这里也祝福一下陈涛,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经很努力地想融入到这支队伍中,要知道一个球员在外踢球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此前就有消息透露天津泰达一直在与申花商谈有关陈涛转会的事宜,于涛的这条微博显然表示陈涛转会天津泰达已成定局。

  在卖掉陈涛的同时,申花从上海东亚引进了小将曹赟定,也算是稍稍弥补陈涛离开对申花中前场组织所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