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举行 泰国名将威拉沧全力争胜

2011年06月01日10:16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山东:本周,南山中国大师赛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OneAsia)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前亚洲第一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 )前往参赛。

  在今年同一亚洲揭幕站-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威拉沧获得了第五名。老将没有参加韩国举行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利用了那段时间来提高练习短杆。上周四,威拉沧在泰国的一场当地比赛中,打出了单轮低标准杆9杆的62杆。以此良好状态,威拉沧希望在6月2日-5日于南山丹岭球场取得理想名次。

  泰国人要面对的挑战阵容有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和科特-巴奈斯( Kurt Barnes)领衔的澳洲军团。两人均在今年的同一亚洲赢得冠军,如果本周夺冠南山中国大师赛将领跑同一亚洲奖金榜。中国选手梁文冲是同一亚洲2010赛季冠军,已收获了三场同一亚洲桂冠。本周,他也将力争夺冠个人同一亚洲第四冠。韩国军团中,去年《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冠军“大炮手”金大玹将领衔参赛。

  最近几周,威拉沧发现自己的短杆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比赛成绩,遂决定进行调整,“我练习了很多切杆和推杆,结果很明显。上周在泰国的一场比赛中打出62杆,主要得益于这两方面的发挥。”威拉沧说,“因为前一段时间,我彻底没有推杆的手感,很担心。推杆就是我力量和自信所在。现在,推杆的感觉又回来了,我放心很多,也很期待这场南山中国大师赛。”

  参赛的其他东盟巡回赛的球员有马来西亚小将尼克劳斯-方格(Nicholas Fung),他在今年三场同一亚洲赛事上晋级。菲律宾选手杰-贝隆(Jay Bayron)在本月初的菲律宾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另外,泰国新星球员帕维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和阿瓦纳(Wisut Artjanwat)也将角逐南山中国大师赛。

  南山中国大师赛将在同一亚洲的全球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直播。播出赛况或集锦的电视台有韩国SBS高尔夫频道、美国第一体育、ESPN体育、日本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Network Ten、新西兰星空体育、ESPN3、彭博财经电视网以及欧洲的一些高尔夫频道,共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