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17日20:01
组图:林丹2-0横扫进四强 超级丹比赛中尽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中国常州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林丹用时49分钟以2-0(22-20、21-15)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晋级四强。林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李炫一和国羽选手王睁茗之间的胜者。

  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世界排名第20。二人之前交手过两次,分别是2010年4月的亚锦赛和2004的中国公开赛,林丹均以2-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对阵胡赟的两连胜。

  本次大师赛国羽尽遣主力,虽然林丹刚刚在巴黎世锦赛上铩羽而归,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大师赛的头号巨星。首轮比赛林丹就以2-0复仇世锦赛宿敌韩国名将朴成焕,第二轮又轻取法国选手布赖斯晋级八强。而胡赟则在前一天的比赛中2-0战胜了国羽小将文凯,实力不容小觑。

  首局比赛开始胡赟2-1取得领先,很快林丹就打出了一波5-0的攻击波以6-2反超。随后胡赟就还以颜色,连得6分以9-8再度取得领先。双方战至10-10平,林丹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双方再度战平13-13,比赛变得更加胶着,场上比分很快变成了17-17平,虽然胡赟一度以20-18获得局点,但是林丹无愧超级丹的称号,竟然连追4分以22-2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战至2-2平,随后胡赟连续两度打出3-0,将比分改写成了8-3。林丹也以一波5-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9-9平,双方再度战平10-10!又是林丹以11-10进入暂停,暂停之后林丹在15-14领先时连得5分,一举扩大了领先优势并以20-14获得赛点,最终林丹以21-15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率先晋级男单四强。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2-0 胡赟 技术统计
林丹
胡赟
14
扣杀得分
9
15
网前得分
11
3
高远球得分
1
11
其他
14
6
连续最多得分
5
3
局点
2
43
总得分
35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林丹晋级四强!
林丹赢得很艰难啊!
期待林丹能卫冕大师赛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