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虎头蛇尾特里神奇不在 下半场毫无作为堪称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6月01日11:58
韦德呼啸上篮无人能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比赛上半场得到12分,三分球5投3中,特里扮演着杀手的角色。下半场比赛0分,仅有的3次出手无一命中,特里扮演着罪人的角色,而正如这位乱战高手在比赛中角色的转变那样,小牛队也在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滑落,并最终以84比92输掉比赛。

  再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特里的角色还是那样,作为球队的第六人,这意味着他需要在板凳上再耐心的等一会,不过卡莱尔似乎明白他的心情,仅仅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就派上自己的爱徒,而当时的比分是热火以10比5领先。比赛已经打了五分钟,小牛队的进攻不利,球队需要得分,而特里正是这方面的乱战高手。

  随后基德命中两记三分,其中有一个就源自特里的传球,两人在相差掩护后,特里将球甩给右侧45度的基德,后者在稍作调整后张弓射箭,特里记上一次助攻,不过这显然是这位昔日最佳第六人的副业,而得分才是他的主要任务,而随后的比赛,特里并没有令球队失望。

  首节比赛末,特里命中三分球,并且他将自己的火热手感保持到第二节的前半段,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特里在三分线外仅仅用5次出手就命中3球,得到12分,仅次于诺维斯基的13分,二当家的美名果然不虚传,凭借他的不俗表现,小牛队取得44比43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特里在场下坐得时间足够的长,直到还剩4分半的时候,小牛队才用特里替换下巴里亚。诺维斯基在场下休息,为第四节的决战养精蓄锐,而场上的特里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核心,不过这四分钟特里做得并不好,一次出手也没有,唯一出彩的是一次运球出界。詹姆斯不断地得分,热火反超比分,小牛队按捺不住,只能让德克提前回到场上。

  末节的前两次出手,特里都没有命中目标,没有火力保证,热火牢牢地压制住小牛队,又是投篮失手,特里已经将自己的命中率拉低到10投3中,整个下半场1分未得,不仅仅是在进攻端无所作为,而在防守端,特里的表现同样不能令人满意,在比赛还剩1分22秒的时候对查尔莫斯犯规,送给对手两次罚球,后者命中罚球将分差拉大到8分,随后小牛队斗志全无,失利在所难免,而下半场毫无所谓的特里并没有延续神奇的表演,只能暗淡收场。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表现:

·韦德22+10+6变末节全能王 闪电侠5分钟投死牛仔
·詹姆斯4个3分球化身炮台 三巨头中就数他最稳定
·五年后诺天王赢数据输比赛 首战踏进同一条河流
·虎头蛇尾特里神奇不在 下半场毫无作为堪称罪人
·三巨头分工明确豪取65分 韦德詹姆斯接管下半场

解析:

·裁判微偏热火但会找哨 关键时刻判罚为06年正名
·主帅对决斯帅更胜一筹 用活一人助热火完成逆转
·防守PK迈阿密盾牌更坚固 热火第四节令小牛窒息
·张卫平:基德都老成精了 热火最后时刻防守恐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