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维拉官方宣布霍利尔离任 前利物浦教头因病请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6月02日11:19
《维拉官网》截屏
《维拉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6月1日晚),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格拉尔德-霍利尔主动离职,原因是受身体健康因素所致,截至目前,这位曾在利物浦书写辉煌的教头执教阿斯顿维拉仅仅9个月时间。

  去年9月份,霍利尔走马上任成为阿斯顿维拉新任主帅,法国名帅入主维拉公园后,之前表现一般的球队立马在战绩上有所起色。然而遗憾的是,一直饱受心脏病困扰的霍利尔今年4月份又因病入院,这也让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以及比赛,本赛季最后几轮英超联赛,霍利尔一直因病休养,球队由其助手麦卡利斯特出任代理主帅率队征战。

  鉴于自身的健康状况已经难以胜任英超主帅的高强度、高压力工作,霍利尔最终决定在未履行完和维拉的合同时就主动申请离职,而俱乐部方面也对法国老帅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于是今日在官网上宣布了霍利尔离任的消息。对此,维拉俱乐部CEO保罗-法尔科纳表示:“对于格拉尔德(霍利尔)过去9个月的辛勤工作,我们由衷表示感谢,但由于健康原因他不得不离开,这非常遗憾。我们大家都祝愿他尽早恢复健康。”

  短暂执教维拉便被迫离开,霍利尔本人也抱憾不已:“很难过下赛季不能再带领这支球队了,但确实因为我的身体已不能再胜任主教练一职。感谢维拉球迷们给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能执教这支伟大的球队是我的荣幸,也祝愿大家未来都能顺利。”霍利尔离职后,维拉俱乐部马不停蹄地展开了选帅工作,据悉未来两到三周内将揭晓最终人选,而最近有消息称,又一位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有望接替霍利尔成为维拉新帅。(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