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奥尼尔退役

一代活宝奥尼尔告别NBA 詹姆斯:会想念教父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3日01:42

一代中锋 受伤那一刻感觉像中了枪

  北京时间昨日,在所有人都无准备的情况下,39岁的大鲨鱼奥尼尔突然通过微博宣布他要退役了。

  在季后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奥尼尔曾不顾队医的反对,执意要返回球场与热火鏖战,结果导致伤病加重。“肌腱撕裂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就像中枪了。在季后赛里,我至少注射了5次止痛针,医生不停地告诉我,我不能上,不能上。但我想即便我打得再糟糕,我也要上去试一试。 ”奥尼尔强调:“凯尔特人是那么的优秀,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回到球场上帮助他们。”“我真的,真的想继续职业生涯,但这会是非常致命的,我不想让大家连续两年失望,我不想再成为波士顿的累赘。”就这样,联盟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离开了球场,带着4枚冠军戒指和3座总决赛MVP奖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