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总决赛趣味对位:波什成卧底 毕比完爆前任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6月03日12:06
诺维斯基导演末节15分大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2006年总决赛,在一定程度上是一场老队友之间的对决,仇人时间的较量。斯托亚科维奇与毕比 两名曾经的国王队友相遇,马里昂在热火、猛龙效力的时候,和韦德与波什都做过队友,这让比赛多了一些看点与 噱头,而史蒂文森与詹姆斯之间的恩怨,让这一次总决赛更加有趣。

  史蒂文森与詹姆斯恩怨

  詹姆斯与史蒂文森之间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年季后赛第一轮,那个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结束后,史蒂文森对媒体说詹姆斯是被高估的球星,而詹姆斯给史蒂文森的回应是,这样的话就像自己的好朋友JAY-Z对待说唱音乐一样,习以为常。第三场比赛,史蒂文森成功限制住詹姆斯,自己并命中了5个三分球,从那之后两人之间的恩怨就不断,詹姆斯号召联盟退役23号球衣的时候,史蒂文森也跑出来唱反调。

  2011年总决赛让这两大冤家再度遭遇,小牛第一场比赛吃了败仗后,史蒂文森在第二场比赛里被教练安排去防守韦 德,这也是小牛的一个变化。韦德经常与詹姆斯在进攻中打挡拆,这让史蒂文森随时都和詹姆斯有身体接触。第一 节比赛打了3分钟之后,史蒂文森冲出底线救球,一个鱼跃后扑到了底线的观众席上。

  史蒂文森用顽强的防守和积极地拼抢去对抗詹姆斯,在进攻端也不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三分线外多次给予小牛 支援,都是在关键时刻需要咬住比分时候的三分球。今天在詹姆斯眼皮底线,史蒂文森三分球5投3中,给了小牛有力的火力支援,回击了詹姆斯。

  波什面对家乡球队当卧底

  马里昂在第二场比赛里打得更积极,也更加灵活机动,他非常熟悉韦德和波什的技术特点。在诺维茨基有伤,基德 发挥失常的情况下,马里昂一度成了小牛在场上的救命稻草。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里,热火的进攻只能靠着马里昂支 撑,马里昂在抵抗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无力与昔日的两位全明星队友周旋。

  值得一提的是,达拉斯长大的波什今天面对家乡的球队,成了彻头彻尾的卧底,全场16投4中只有25%的命中率,而且在决胜的一次防守中,完全被诺维茨基甩开,热火被绝杀。

  毕比与斯托亚科维奇老友会

  斯托亚科维奇与毕比两名曾经在国王效力的老队友,命运让他们在这个赛季经历了一些相同的东西,都是在赛季中 期被交易、买断后,各自选择了一支球队去追逐职业生涯的总冠军戒指。第一场比赛,两名前国王队友之间的对决 都很糟糕,第一次总决赛之旅让他们多少有些不适应,毕比三分球4投0中,斯坦科维奇的三分球3投0中。

  两人都需要作出调整,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毕比的调整更为及时有效。在赛前毕比就说过了,即便投不进也会继续 投,作出调整,恢复自己的信心。 毕比在第一节比赛就命中两个三分球,在毕比回到正常状态的时候,斯托亚科 维奇表现得就像一个刚进联盟的高中生,第一节比赛出场后的一次突破后的抛投甚至三不沾,全场比赛形同梦游一 般。

  毕比调整后三分球7投4中,攻下了14分4次抢断,而斯托亚科维奇在总决赛赛的得分依然为零。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