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贵州主帅传噩耗 王永珀叔叔王海芳车祸去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03日16:11
回顾王海芳执教精彩瞬间(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本周末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2轮较量,新军贵州智诚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赛前传来噩耗,主教练王海芳2日傍晚由于车祸,不幸去世,此事也得到他的家人证实,对于近来状态不佳的贵州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王海芳是青岛足球名将,并作为主力做边后卫随青岛海牛队征战过甲A和甲B联赛。在海牛队效力期间,王海芳还曾担任过球队队长。现泰山队猛将王永珀是王海芳的亲侄子,王永珀也是在王海芳的熏陶下走上足球之路并取得今天的成就。退役后,王海芳在海牛梯队担任教练员。2005年,王海芳赴鲁能足校担任教练员。2006年,王海芳担任91国少队主助理教练,辅佐球队征战亚少赛预选赛和决赛阶段比赛。在鲁能足校期间,王海芳主要负责学校校外人才选拔基地的考察工作。2009年,王海芳担任山东U16全运足球队助理教练,并随球队获得全运会足球比赛冠军。

  今年年初,贵州队通过买壳实现了冲甲的目标,随后教练组进行了调整,请来了青岛名宿王海芳执教,在进行的前11轮联赛中,贵州队3胜4平4负积13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0位,成绩并不算太理想。据悉,6月2日傍晚,王海芳在驾车途中出了车祸,抢救无效死亡。贵州队将在明天出征北京挑战八喜队,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

·贵州队员微博表达哀思 鲁能足校小将祝恩师走好
·贵州不改计划悲痛中北上挑战八喜 袁弋代理主帅
·王海芳曾率山东男足全运夺冠 引王永珀驰骋足坛
·幻灯:回顾王海芳执教精彩瞬间 青岛名宿留笑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